我老婆是简隋英

终极简吹,188男团家主团全球后援会会长,平时追追⭐(bts和exo是墙头和本命,就是双蛋粉,dw滚呐,防弹本命1257,小天本命94,两团全员皆墙头),看看原耽,搞搞纸片人,不定时失踪(学习中),ao3和同人狂热爱好者(肖战粉丝滚呐)清静的网络空间由你我来守护。❌xfx理智粉脑残粉都滚,我就是扫射,❌dw(防弹唯7小天唯9,剩余三位我也喜欢,骂个试试)❌盒狗(理智盒盒除外)❌拆原耽cp❌魔道粉,mxtx粉(老子喜欢书,作者和粉丝我要不起)❌辱书(不管作者和书粉如何,每一本作品都是心血,文字不会因为外力而改变)❌饭圈,我追星不等于我是饭圈小姐,饭圈恶臭那一套生理性不适❌188男团黑粉,老子是攻控,总而言之洁癖严重,cp不拆不逆,你要是觉得我三观不正就拜拜了,我怎么开心怎么来,雷点众多,素质不高,脏话连篇,骂您请您海涵。

我的杰作,不愧是我,买着买着就买多了,这还不是全部,我还有四个笔筒的笔在自己家,包括金色银色几根小v还有pastel的全部哈哈哈,黑笔就不晒了太多了,晨光那三支还有慕娜美性价比真的高,晨光的荧光笔虽然是有那么一点点妖艳但是不得不说笔壳太好看了,一支两块你敢信,爱了爱了,百乐斑马就不说了,彩笔大户,但是百乐pastel真的慎重吧,画在练习册上就跟没画一样,三菱的按动黑笔实名推荐,总而言之,就是这些年我买笔到底花了多少钱系列。

评论

热度(7)